2017/12/25 23:17

前竹山鎮長 機艙內抽菸鬧事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立榮航空澎湖馬公飛往台中的班機,原定25號下午4點40分起飛,但是當飛機準備起飛時一名男乘客居然在座艙內抽菸,勸阻無效後飛機又折返回停機坪,直到5點27分才起飛,足足被延誤了47分鐘。

事後發現,這名抽菸的男子是前竹山鎮長朱寶珍,不僅影響乘客返鄉時間,航警也疑似為了保護當事人,不只拒絕媒體進入採訪,還直接搶走媒體的手機不願歸還。大聲質問記者、語氣絲毫不客氣,航警先是關起門來拒絕採訪,更誇張的是,看到門外有媒體拍攝,竟然直接搶走媒體的手機、把記者趕出報案台,直到記者說要報案,員警才轉身離開,並將手機丟在地上。

航警調查,朱寶珍一行五人到澎湖參加友人婚宴,搭機返台時在座艙內抽菸遭前排乘客檢舉,機上3名旅客發生口角衝突,剩下總共62名旅客和1名嬰兒行程被延誤,民航局則表示,使用含酒精飲料或藥物導致危害機上秩序,依法可罰3到15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