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9 13:41

為降速道歉 蘋果:換電池大降價

房業涵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蘋果公司之前坦承更新舊手機會導致手機被降頻,速度變慢,引發用戶們不滿,甚至有果粉、對蘋果提出集體訴訟,蘋果今天也正式道歉,同時讓全球用戶換電池,減免50塊美金,3C達人認為,這確實就是蘋果讓消費者換新機的陰謀,但如果不想花大換新機,應該趁打折去換電池,免得蘋果哪天,又改變心意。

IPHONE8上市果迷興奮,這陣子卻苦了大批舊機果迷,舊手機把軟體更新,卻導致速度變慢,引發全球大批用戶不滿,用戶就是蘋果的陰謀啊,3C達人這是蘋果為了讓用戶換新手機,陰謀被揭穿還被美國果粉提出集體訴訟,蘋果終於發表聲明正式道歉!「我們知道讓你們失望了,我們深表歉意。」

解釋會讓舊款速度變慢,是為了保護電池穩定性,更開放全球果迷更換保固電池減免50元美金,從79美元(約新台幣2352元)降至29美元(約新台幣863元),民眾不會換啊太麻煩了,我覺得我不會這樣還是要花我800塊,但3C達人奉勸不如趁勢延續手機壽命,不管你的手機有沒有變慢短期不想換新機的換顆電池可以再多用一到兩年以免蘋果到時候又反悔。

公告時間為2018年1月下旬12月,適用機型為IPHONE6或之後推出的手機,並會在明年釋出軟體更新,改善這次的錯誤,被消費者痛批的"詐欺"行為,能否亡羊補牢,還得看後續誠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