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0 15:48

回應"2女共事1夫"說 利菁:影片若有就道歉

回應"2女共事1夫"說 利菁:影片若有就道歉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利菁今(30日)錄《麻辣天后傳》,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因為先前與羅霈穎的「紅鞋怨」事件延伸出候怡君事件,利菁說,如果有人能找出當時節目影片,有在節目上說過這句話的話,她願意道歉。

利菁說「一但回家就變家庭模式,一路對我來說,我最擔心的事,冠上麻辣天后4個字,在節目上面講了什麼東西,十幾年前,節目效果,我們真的不知道,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在節目上面講話不得體的話,萬一如果傷到別人的父母、家人,我是很難過的,如果有那一集的朋友,可不可以拿出來,如果有,我就向人家道歉,如果我過去講話不過得體,希望大家體諒,真心的希望,十幾年前我沒看到實證之前,都不敢說什麼」。

利菁還說「我記得那時候還是帶子的時代,我相信要麻煩他們,如果有看到的話,這個是比較重要的」,現場媒體問到這幾年來是否有再和候怡君見面,利菁說「除了十幾年前上過節目,就沒再見過面」。

採訪的最後,利菁說「祝福豬哥亮大哥早日康復,豬大哥是大家從小到大的開心果,我們希望他把身體養好,才能帶給大家更多的快樂和享受天倫之樂」。(翻攝畫面、翻攝候怡君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