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1 14:16

因應跨年人潮 信義區超商"拆門"

王義仲 梁宏志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工人一早忙著把超商玻璃全拆掉,為了迎接2018跨年大量的人潮,一早超商將貨補齊,門口住子邊堆滿礦泉水和零食,店裡面杯子容器進貨上千個,零食拆箱堆高直接賣,台北信義商圈超商都準備好了,倒數放煙火,大家搶拍照搶打卡,網路流量一定會塞爆。

台灣大哥大在全台部署超過350個移動式基地台,動員200位工程人員待命,遠傳電信加派超過150個行動基站,加派近200位工程人員支援,台灣之星在全台9大熱門跨年晚會場地,進行網路優化並加強訊號。

台北捷運從31日上午6點開始,持續營運到元旦晚間12點,連續42小時不打烊,為了紓解市中心跨年人潮。台北捷運板南線及淡水信義線,從31日下午5點開始,以最密班距提供服務,板南線班距縮短為2分28秒,淡水信義線縮短為3分鐘,捷運市政府站台北101世貿站,將適時採取過站不停的措施,因應跨年人潮,超商電信業者和台北捷運,全面備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