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1 19:37

專挑"A"車號 6車被砸.刺破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高雄美濃的車主抱怨,愛車停放在路邊,竟然無緣無故遭人打凹鈑金,刺破輪胎,已經有六名車主受害,警方追查發現,砸車嫌犯只因為和一位姓顏的民眾有糾紛,而對方喜歡車牌號碼開頭有英文字母A開頭的車子,嫌犯就專挑A開頭的車子破壞,讓無辜受害駕駛相當氣憤!

愛車停放路邊卻無端遭人打凹鈑金刺破輪胎,車主氣得PO網投訴,提醒美濃居民小心,純樸鄉間竟然出現砸車怪客,讓居民都很訝異,車主發揮柯南精神,想要揪出砸車兇手,警方抽絲剝繭,從監視器畫面循線找到,騎重機的羅姓男子就是砸車怪客,而且他砸車原因也的確很無厘頭,只因為自己與一名顏姓民眾有糾紛。

對方喜歡車牌號碼開頭有英文A開頭的車子,因此看到有英文A開頭的車子,就前往破壞,受害車主和他無冤無仇,愛車卻遭殃,嫌犯落網還理直氣壯,這下得因為毀損罪被逮,還要負起所有車輛的賠償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