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8 12:58

吃宵夜遇惡煞 2男遭毆打砸車

邱君萍 徐靖壹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街頭驚傳暴力砸車!一名男子開車載朋友外出吃消夜,行經鳳山體育場前,被好幾部車包圍,車上兩個人被拖下車,被一群人用棍棒圍毆還砸車,警方獲報趕到場處理,一群人快動作逃離現場,兩名被圍毆的男子倒地不起,被趕到的救護車送醫。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兩個小時後就追到行兇的一幫人,幾個人到案供稱,雙方為了先前車輛毀損案件相約談合解,結果一言不合引發衝突。幾輛車停停路邊,其中一輛黑轎車,被擋住去路,車上兩名男子準備要開車衝撞,現場好幾個人也下車。

一場衝突隨及引爆,被擋了去路的黑轎車上,開車跟被載的兩個人被圍毆,警消獲報趕到,兩個被打傷的被抬上擔架送醫,他們的車子擋風玻璃,還有車窗都被砸碎。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兩個小時內就揪出行兇的一幫人,要談合解卻開打,原本的糾紛未了,雙方又再結怨,新仇加舊恨喬不定,被打的再提傷害告訴,一切由司法來判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