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7 15:29

頭份50戶鐵皮違建 春節後強拆!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頭份交流道前的連外道路,兩旁商家林立,將近50戶,但全都是鐵皮違建,占據公有地超過30年,記者前往採訪時,也目擊轎車轉彎時被違建檔住視線,撞上機車,現在,市公所和公路總局,確定要在農曆年後強制拆除,拓寬道路增建人行道,還地於民。

大馬路旁商家林立,有賣檳榔的、湯包的、大腸包小腸還有大賣場,但這些店都是用鐵皮搭建,占據路邊,害機車轎車越停越外面,轎車轉彎還被擋到視線擦撞機車,騎士受傷送醫,馬路旁這間早餐店,鐵皮凸出來的地方原本應該是騎樓,這間檳榔攤也是,但卻用鐵皮貨櫃占地做生意,這個地方以前荒涼所以住戶怎麼占地沒人管。

但現在頭份交流道就在旁邊,車輛往來密集,兩旁多達4.50戶商家,都是鐵皮違建到馬路上,市公所鐵腕,農曆年後通通要拆,這些違建商家,占據公有地超過30年,公所將強力執行拆屋還地,農曆年後,就要店家把佔用的道路,還給用路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