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 13:21

變態男緊盯大腿 櫃姐不堪其擾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有變態盯上穿短裙的櫃姐!台南一位櫃姐控訴,有一名身型壯碩的男子常騎車在百貨公司旁埋伏,尾隨穿絲襪和短裙的女生,甚至還大膽到把車停在人家旁邊,緊盯女子的大腿看,櫃姐不堪其擾,為此穿圍裙遮掩、還換機車,仍然甩不掉,最少被跟蹤四五次,她用手機拍下男子的身影,要大家小心這個人。

小心這個變態男子!台南的一名櫃姐''小婷''控訴,她從一年多前就被一個身型壯碩的男子盯上,她用手機拍下男子的身影交給警察,希望趕快抓到人,免得有更多女子受害。受害櫃姐小婷每天上班都像這樣,穿短裙絲襪,騎機車去公司,一年多前卻被一個身型壯碩的男子給盯上,停紅綠燈時,男子就把機車也停旁邊,近距離彎下腰看她的大腿,她嚇的按喇叭狂飆回家,後來她加了圍裙在身上,結果在路上又看到這個男子,用同樣方式盯著另一個櫃姐大腿。

接著小婷換機車又換安全帽,還是陸續被跟蹤,一年來至少有四次,16號時她用手機說拍到男子影像,立刻提供給警察,男子身分已經被查出,要將他依妨害自由罪偵辦,如果有遇到類似情況,受害者盡量往人多地方,找機會報案,讓警方來抓住變態男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