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0 19:58

才爆勞資糾紛 "熊大庄"傳遭砸店

陳建邦 報導  / 台北市

曾經是嘉義縣人氣前3名的觀光工廠「熊大庄」,不僅遊客人數直直落,之前更傳出勞資糾紛,最近又發生賣場遭人闖入,意圖遭竊不成反砸店事件,目前熊大庄公告休園改裝,有遊客不知道還是遠道而來,卻撲了空,只好在門外拍照留念。

騎單車遊客特地繞到知名景點熊大庄,想要順道逛一逛,不料卻休園,只好在門口拍照留念,園區內工人忙著施工,警方表示,熊大庄在上周四報案,疑似遭人入侵意圖行竊,但因無法破壞保險箱偷取現金,憤而砸毀賣場,涉嫌侵入賣場的4名男子已到案說明,供稱因為和業者有債務糾紛,所以才有搗亂賣場行為,被警方函送。

業者對此低調回應,這間位於嘉義縣民雄鄉的熊大庄,2015年成立時人潮洶湧,單日入園人次曾經破萬,但從去年四月傳出財務出狀況,最近又遭人破壞賣場,風波不斷,業者表示將重新改裝,增加親子遊憩設施,2月八號重新開幕希望能重振觀光人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