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0 13:07

陌生男闖民宅樓梯 丟垃圾就跑!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省垃圾袋錢亂丟垃圾,可能因小失大!台北市就有住戶抱怨,常常有陌生人拿垃圾來樓梯間丟,環保局卻說這是民宅無法可罰!住戶忍無可忍,公佈監視器畫面也貼了告示,如果再來就會提告侵入民宅。

下午四點身穿藍色外套男子提著兩大袋垃圾,熟門熟路走進電梯,坐到三樓把垃圾丟了就跑,兩手空空的走出大樓,但他根本不是這邊的住戶,戴安全帽應該是騎車。

隔沒幾天的清晨5點多,又有黑衣男提著一袋垃圾跑來三樓丟,選在大清早特地騎車來就是為了掩人耳目,讓住戶好生氣,住戶曾經撞見追出去,李小姐追了三條街、沒追到人,氣得向環保局檢舉,結果卻得到無法可管。

住戶貼出公告警示,如果再來就要以刑法侵入民宅來告發,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而像是在路口丟垃圾的這種被環保局拍下,依情節輕重,初犯也可能最重被罰六千塊,提醒民眾,千萬別為了省一塊兩塊的垃圾袋錢,因小失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