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9 13:17

陰雨綿綿好冷 5歲童被關門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幼兒園疑似不當體罰!昨天(8號)下午,台北低溫只有10度左右,天空還飄雨,卻有網友目擊,一名五歲小男童,被關在幼兒園門外,不斷嚎啕大哭,網友看不下去把過程錄影PO網,引發討論,事後園方趕緊出面道歉,雖然家長沒有怪罪老師,但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要求限期改善。

淒風苦雨10度左右的低溫,一名穿白衣的小男童,跪坐在門口不停大哭,卻沒有任何一個大人應門,連路過民眾都看不下去,過沒多久門開了,小男童欣喜若狂,抓起小被被趕緊起身準備進去,原來老師為了處罰男童,竟然把他關在門外。

仔細一看男童穿得單薄,連外套都沒有,就這樣在外頭淋雨吹風。事後園方在臉書PO文道歉,坦承處理方式不當,後續將進行懲處,也承諾會配合教育局調查。教育局要求幼兒園提出檢討報告並限期改善。

這間非營利幼兒園,成立至今四年,口碑一直都不錯,現在卻傳出不當體罰,雖然家長沒有責怪園方,但影片一PO上網立刻引發討論,幼稚園形象恐怕因此大受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