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2 16:06

陸男童不寫作業 被媽綁上十字架跪門口

陸男童不寫作業 被媽綁上十字架跪門口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重慶有一名男童,因為不寫作業,竟被媽媽綁在十字架上,跪在門口示眾!

根據《騰訊網》報導,該名男童被綁在十字架上,手臂和腿上有許多膠帶,軀幹和手臂遭纏死在木頭架子上面,木棍看起來足足有小孩手臂三倍長,就這樣跪在家裡經營的水果店前面,而對此男童的父親表示,會這樣做是因為男童跟媽媽「玩遊戲」,「主動要求」媽媽把他綁起來,用膠帶纏著,短短幾分鐘的時間,沒想到就變成網路上大家談論的話題。

這對夫妻有2個兒子,大兒子10歲念小學4年級,被處罰的則是小兒子,記者再深入追問鄰居一名老婦人,老婦人完全推翻他父親的說法,她說,會被處罰就是因為小孩不做作業,並不是犯了什麼大錯才被這樣處罰。

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表示:「責罰也太重了」、「作為體罰是過分了點」、「好可憐哦」、「這對父母很會」、「主動要求綁成這樣,看來這小孩從小就有SM傾向。」和「不應該」等等,不過也有人認為「孩子不乖就應該好好管教」。(翻攝騰訊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