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3 20:43

年前業績飆漲 美容美髮忙翻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預約電話只剩六點半唷,剪頭髮想先預約,但過年前真的沒時間啦,因為店內設計師真的忙翻了,一個人兩隻手一整天沒停過,忙著拉頭髮抹藥水,把髮捲一個一個捲上去,不是幫客人剪頭髮吹頭髮,就是幫客人燙頭髮染頭髮,忙到連飯都真的沒時間吃。

髮型設計師RAINY忙到沒飯吃沒時間進休息室,想讓客人美美過年同時段多塞比較多人,犧牲休息時間,就是希望讓客人能美美的過年,頭髮美了臉也要美,美睫師低頭彎腰,兩隻手緊緊抓著夾子,細心的把睫毛一株一株接上去,維持這個動作,一天至少10小時以上,過年前客人爆量,常常一坐下來一接就是一整天。

美睫師CANDY早上10-23手腳都不是自己,還發炎長水泡年終必須要自己賺,客人一個接著一個來,不要說休息了,連吃飯都要想辦法擠時間,美甲師也一樣,為了想要縮短時間接更多客人,美睫師美甲師還會一起合作,就是希望也趁年前衝高業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