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18:58

蓁的粉愛美! 如何成為彩妝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想要輕鬆畫出最時尚最流行的美妝,或是你經常忽略的保養小秘訣,繼續是"蓁の粉愛美"單元,華視新聞請知名彩妝師,教您小撇步,時間交給主播何佩蓁。現在技職學校總共有81間,其中就有53個學校,64個科系都有開設美容美髮相關課程,佔了所有技職學校科目的65%,這些學生未來都能算是彩妝師嗎?要擁有什麼資格才算是彩妝師呢?蓁の粉愛美",我們帶您來看到開明商工,請老師告訴我們,所謂彩妝師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百貨公司專櫃保養品的美麗櫃姐,常幫藝人做造型化妝設計的化妝師,在一般通路推銷的彩妝師,還是正就讀美容美髮科的技職學生,化妝彩妝難不倒他們,保養護膚更是在行,甚至要求他們編出精緻的髮型也不是問題。美容美髮相關課程學了三年,就能出師當彩妝師了嗎?

  周同學有一張丙級證照,郭同學也有一張美容丙級證照,花了好兩年多拼出來的,都留下來練習考到超開心的,驕傲的秀出自己的證照,每張證照都是自己能力的最佳證明,想做彩妝師,有證照都能加分,不過靠著自學和練技術,只要有心人人都能變成彩妝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