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4 19:35

燈會比炫比創意 北中南"仙拚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農曆春節過完,緊接著元宵節登場,各縣市摩拳擦掌舉辦燈會,希望帶來龐大觀光收益,而今年台灣燈會在嘉義,水陸空的燈區,結合科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南投跟高雄也都盛大舉辦花燈活動,另外還有苗栗的火旁龍,非常精彩,搶先帶您一睹為快。

祥龍點睛開光,龍隊上街跟民眾拜年好喜氣,一入夜就是精采的火旁龍活動,苗栗元宵節重頭戲,鞭炮聲夾雜火煙,舞龍隊穿梭其中,熱熱鬧鬧,元宵節到來,各地都舉辦燈會,往南走到南投,主燈太空狗春來福旺坐鎮,還有220隻汪星人花燈,狗狗大軍迎元宵,超卡哇伊。

來到嘉義,今年台灣燈會重頭戲突破傳統以水陸空三種形式呈現,國外大師打造,不規則織網懸在空中,打上燈光,像極光也如同晚霞,故宮南院水域燈區,炫麗霓虹燈光加上水池倒影,虛實交錯。

每年花燈少不了高雄,今年打造水岸燈會,運用愛河河面當畫布,欣賞光影響宴,元宵節腳步近,全台各縣市辦燈節,要在農曆年,搶一波觀光人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