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1 13:23

加盟展開跑 有預約才能進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展,今天(3/1)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超過上百攤位參展。今年很特別的是採取預約制,也就是有加盟意願的民眾要先經過預約登記,才能入場。低成本、無人智慧店面的加盟,詢問度最高,而台灣人最愛的美食餐飲,仍然是人氣加盟焦點!

加入抹茶卡士達紅豆內餡,結合鯛魚燒概念的紅豆餅,比平常的紅豆餅,大了1.5倍,另一頭無人手搖飲店,也是加盟高人氣,想要哪款飲料,甜度冰度,全都一指搞定,後方機台自動開始運作,沒多久一杯冰涼飲料就完成,無人商機未來趨勢,示範販賣機。

還有這款結合手機APP的無人販賣機,主打通路限定,市面少見商品,只要用手機就能監控,無人商店的商品銷售情況,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展開跑,有別以往,這回得要預約才能進場,主辦單位講預約,不管是高科技的無人商店,或是創意美食餐飲,都是今年民眾找加盟的鎖定焦點,不景氣想爭氣,加盟當老闆成了一條出路,也讓加盟展的人氣順勢飆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