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4 19:34

替路跑鳴槍 魏明谷站變電箱!

謝忠義 報導  / 嘉義縣

彰化縣長魏明谷替花壇路跑活動鳴槍,鳴槍完,還和另外五名貴賓,站在高處上替跑者加油,但卻被民眾拍下,他們6個大男人站的高處,竟然是台電變電箱,民眾看到都說很誇張,而且台電人員還說會有漏電的危險,是不良示範,縣府趕緊發聲明說沒有及時發現,下次會注意。

上千名跑者往前衝刺,負責鳴槍的長官站在高處,揮手替跑者加油,但拉近看,縣長魏明谷和貴賓們站的地方怪怪的,竟然是站在台電的變電箱上,6個大男人竟然站在台電的變電箱上,鳴完槍後再一個一個爬下來,模樣狼狽,台電人員看到都傻眼,因為變電箱上不能站人,除了可能超過承載重量,還有可能會有觸電的可能。

照片PO上臉書,網友不敢相信,有人說萬一有小孩有樣學樣,這樣就不好了,還有人說,彰化縣大家長做了最不好的模範,但主辦單位卻說,本來就沒設置鳴槍舞台,還說男人拿到槍就想往高處爬,縣府則發表聲明說沒有及時發現,主辦單位規劃的位置不是很妥適,下次會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