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5 19:45

疑恍神撞變電箱 逾百戶停電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同樣發生車禍的,還有苗栗這名陳姓駕駛、開車和女友出遊,結果自撞路邊變電箱,轎車180度大旋轉後還翻車,車上兩人很幸運,只有輕微擦傷,但是卻造成當地130戶民宅大停電。

轎車開過路口,卻越開越偏,撞上路邊變電箱,整台車反彈,轉了180度,接著四輪朝天大翻車,變電箱被這麼一撞,所有交通號誌和路燈,瞬間暗下來,駕駛女友的鞋掉在車上,人只穿一雙襪子,就趕緊爬出車外,兩人很幸運,只有輕微擦傷,他們穿著情侶裝出遊,結果回家途中,卻自撞翻車,轎車自撞變電箱,不光路燈全暗,附近130戶民宅還大停電,連夜搶修3小時,才恢復部分供電。

25歲的陳姓駕駛供稱,是為了閃小狗,才失控撞上變電箱翻車,但警方現場沒發現有狗,懷疑駕駛開車恍神才釀禍,而這位肇事駕駛,實在命大,他兩年內就發生兩起車禍,去年也是自撞,車輛全毀,這次開新車上路,又自撞翻車,兩次都和死神擦身而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