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7 13:12

台中花博趕工 聯外道路會"彈跳"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展區正在趕工,但后里馬場主場館旁的主要聯外道路,卻被抗議路太爛,龜裂破損,甚至補丁補到有高低落差,車輛經過還會「彈跳」,附近居民說,這條路已經九年沒修了,現在要辦花博,這樣的爛路,有損台中市形象,立委洪慈庸上午帶交通局官員去看,發現了什麼?現場道路真的是凹凸不平,官員強調會給預算修路。

台中花博即將在11月登場,后里區主場館的工程,也正積極趕工,迎接來自世界各國的遊客,但主場館的聯外道路,卻是這副模樣,徐孟蘭花博后里馬場聯外道路內東路竟然爛,看看這路面,龜裂破損綿延好幾十公尺,還有這一大塊補丁,像是補了幾十次,一層一層堆疊起來,造成高低落差。

轎車經過碾壓過去,速度已經放慢了,還是會彈跳,這樣的路面品質,在地居民都受不了,更何況還是后里花博園區的聯外道路,就怕國家門面會貽笑大方,立委找來公路總局和建設局會勘,要求儘快重鋪。

公路總局同意提撥2億一千萬預算,將花博週邊道路重新鋪設,不光后里園區,潭子和豐原,共11個路段,總長21公里,也將一併處理,最快九月底就會完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