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3 15:21

國協日慶典 梅根首度與女王出席

薄懷鄭 編譯

即將在五月和英國哈利王子成婚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12號一同參加了國協日慶祝活動,而這也是梅根馬克爾,首度和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一起出席官方活動。莊嚴樂聲響起,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皇室成員們,一起出席了國協日慶典,即將在五月,嫁入王室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也列席參與。

自從梅根跟哈利王子,宣布訂婚後,兩人不時公開露面,也曾一同參加過王室活動,不過這次是梅根第一次,和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共同出席官方活動,具有特別意義,典禮完畢後,梅根還和其他王室成員,在西敏寺外,和民眾閒話家常,態度從容的梅根,似乎已逐漸習慣,自已未來在王室,將扮演的角色。

除了出席官方活動,梅根還接受了震撼教育,日前這位準王妃,在哈利王子陪同下,到英國空軍基地,參加為期兩天的,實彈反恐演習,梅根還扮成人質,模擬萬一她被綁架,要如何應對和保護自已,看來當王妃,不能只是穿著美美的華服,跟民眾招招手就可以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