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3 15:22

做熟食搶客 超商結盟韓式炸雞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內超商競爭激烈,看準外食族增加,紛紛推出現做熟食搶客。有超商和韓式炸雞店結盟,推出"店中店"形式,但是超商兼賣炸雞,會不會有店員過勞的疑慮呢?店家表示,有請專人負責炸雞製作和販賣,也會輪班工作,不影響超商原有的人力。

在油煙排放和製作處理上,也都有符合環保標準,另外一家超商,也推出現烤炸雞,最高一天可賣5000隻,低溫油炸的韓式炸雞,跨海來台和超商結盟,"店中店"形式,在超商裡設專門櫃台,強調現點現做。

但超商店員又要炸雞,會不會過勞,業者強調安啦,因為設置店中店,從後方廚房炸雞製作,到前台點餐銷售,都由專人負責,也設立排煙設備,就怕油煙飄散到超商內外,傷害民眾健康。

另一家超商,則是在2017年推出炸雞,先炸好冷凍,門市人員,再用烤箱現烤加熱15分鐘,強調同樣沒油煙味,國內超商競爭激烈,看準外食族市場,相繼推出熱騰騰的熟食搶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