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2 11:32

【午間搶先報】三重公寓奪命氣爆 整條街宛如廢墟

【午間搶先報】三重公寓奪命氣爆 整條街宛如廢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三重民宅氣爆 窗框家具噴飛2死5傷】

新北市三重大同北路,今天凌晨四點發生氣爆!所有住戶在睡夢中驚醒,嚇得趕緊逃出屋外。警消到場後,趕緊搶救。而起火點疑似是二樓的老婦人,已經燒成焦屍倒臥在廚房的瓦斯桶旁。整起氣爆共造成兩死五傷。氣爆波及的範圍多達八戶以上,零星災情不斷,讓住戶都很苦惱,甚至三樓最嚴重的住戶家屬痛罵,一場氣爆造成自己和媽媽一死一傷,無辜失去親人,就怕氣爆後,建築物梁柱外牆可能會有危險,拆除大隊趕緊拉封鎖線將危險外牆先拆除,新北市府也發放慰問金給傷者死者和受災戶,也提供收容所給災民入住。

【高市府拆原民部落 居民怒嗆自焚】

高雄市鬧區內唯一的原住民部落,拉瓦克部落,今天清晨遭到市府強制拆除,有住戶睡夢中被請出家門,家具被搬到馬路上,引爆激烈反彈,還有居民爬到屋頂反抗,一度拿出汽油要引火自焚,現場衝突不斷,不過在市府動員優勢警力下,部落還是被怪手拆光光,居民質疑市府違法強拆,不過原民會強調,已經做好補償措施,會再盡力與部落居民溝通。

【苗栗石虎夜闖農舍吃雞 雞農喊苦】

苗栗農場雞舍,連續被咬死10幾隻雞鴨,農民通報相關單位,保育研究團隊架設夜間攝影機,拍到暗夜中,石虎來叼食雞隻的影像,由於石虎是保育類動物,不能撲殺,雞農叫苦連天,現在暫時先在雞隻身上噴苦味劑,希望能讓石虎覺得難吃 不要再來吃雞。

【清明連假先暖後冷 出門留意交管】

再過兩天,就是清明節連續假期了!長達五天的時間,要提醒您天氣上有些變化,會先暖後冷,同時交通管制措施也即將上路。連假前兩天,全台各地還是很溫暖,高溫可達27度以上,一直到6號周五開始鋒面通過,各地降雨機率 明顯提高,周六冷空氣南下,北市可能會出現14度低溫,周日白天起才逐漸回溫,提醒您要適時添加衣物。同時連假期間,返鄉或出遊的人潮多,運輸等同於農曆春節的規模,5天連假的凌晨0點到5點,都實施暫停收費,部分時段和路段,也將實施高乘載及入口匝道封閉,高公局建議民眾上路之前,可以先透過網站或手機軟體下載應用程式,即時查詢路況,以便於掌握時間。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