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4 09:22

顧嬰用抓.拍打.推 保母引怒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保母在照顧嬰兒時,疑似因為小孩在哭,竟用力的把小孩抓到腿邊安撫,用力拍打小孩胸部,再把寶寶推出去,動作粗魯,讓家長看了覺得心疼,影片曝光後網友都無法接受,覺得保母沒有耐心,但家長礙於小孩沒受傷無法報案。

身穿灰色上衣的保母,一開始原本和小朋友一起趴在地上滑手機,但疑似是小孩哭鬧,保母竟用力一翻把小朋友翻回正面,動作看起來相當粗暴,再把奶嘴狂塞進寶寶的嘴裡,另外一手還邊滑手機,幾個月大的寶寶根本無法反抗。

過一會,保母再拍了拍寶寶胸部安撫,但似乎覺得沒用,又將寶寶像推物品一樣推出去,家長透過監視器看到這畫面,上網問大家其他家長可以接受嗎?因為保母回她這動作很正常,是保母的習慣動作,要家長不要大驚小怪。其他看了畫面的保母懷疑,可能是小孩哭鬧讓他無法滑手機,所以粗魯的對待小孩,不過這起案件也因為小孩確實沒受傷無法報案,社會局將介入了解保母是否不適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