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0 20:45

親生父施虐 4月大嬰全身5處骨折

徐孟蘭 蕭鈺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我們先來探討的,是年輕爸爸的情緒控管出問題,虐待自己的小孩!他才21歲就當小爸爸,因為受不了兒子哭鬧,竟然用力扭折嬰兒的四肢,造成手腳5個地方骨折,離譜的是媽媽知道爸爸施虐卻假裝沒事,直到兒子4個月大,第八度遭虐被送往醫院,整起虐待事件才進而曝光。

照片中的男嬰才4個月大,就左腳骨折打上厚厚石膏,右大腿大片瘀青,讓人看了相當捨不得,他的左後膝窩內側,還有長達8公分的撕裂傷血流不止,被爸媽緊急送醫,這才揭發了男嬰長期受到爸媽虐待,醫院檢查發現小男嬰右手臂肱股骨折,右側大腿嚴重瘀青,右側脛骨骨折,左側大腿骨骨折,左側脛骨骨折,骨折多達5處,傷勢相當嚴重。

醫院通報社會處,社會處報警並將男嬰緊急安置,檢警調查後發現,21歲的爸爸,在兒子滿月後沒多久,因為受不了哭鬧動手施暴,用力拉扯、拗折兒子四肢,至少已經傷害8次,更離譜的是,20歲的媽媽,早就知道爸爸會對兒子施暴竟然還袒護,謊稱是別人造成,檢方表示依法以重傷害罪起訴,但考量小男嬰就醫後,手腳復原正常,因此改以重傷害未遂罪,將爸媽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