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4 13:27

女嬰哭不停 遭保母拉扯.拍胸

徐孟蘭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是兒童節,但彰化有家長發現,8個月大女兒送給保母照顧,卻遭到粗暴對待!保母照顧女嬰時,不停滑手機,女嬰哭鬧,保母竟然用力抱起來拍打胸口,女嬰哭不停就塞奶嘴,整個過程,保母眼睛都盯著手機看,甚至還粗魯的將女嬰在地上推,家長看到監視器畫面詢問保母,保母竟然回答"習慣動作都是這樣,認為沒什麼",家長氣炸報警。

8個月大的女嬰趴在地上,保母坐在旁邊滑手機,突然,保母用力抓起女嬰翻身,然後拍打女嬰胸口,另一隻手還在滑手機,女嬰大哭,保母瞄了一眼,然後拿起奶嘴往女嬰嘴巴塞,繼續拍打胸口,女嬰哭不停,保母兩手一推把女嬰推到旁邊,這個畫面看在女嬰的阿嬤眼中,心疼到不行。

阿嬤說當天去接女嬰時,女嬰不停哭鬧,保母說是因為想睡覺才這樣,沒想到,調出女嬰爸爸安裝的監視器,看到保母照顧孩子時不停滑手機,拍打女嬰胸口時力道不小,還粗暴的推女嬰,保母先生解釋,這樣照顧女嬰是習慣動作沒有任何疏失,但家長無法接受。

通報社會處,社會處調查這名陳姓保母20幾歲,有保母證照,之前在托嬰中心工作,後來才和同學合作做居家托育,兩人一起照顧4.5名嬰兒,家長表示,雖然孩子沒受傷,但不能認同保母的照顧方式,已經報警備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