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1 08:53

托馬喬利親扮演 "理查三世"登場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2018TIFA國際藝術節第10週年最後的壓軸演出,帶您來看經典的莎翁歷史劇《理查三世》,這回由編導演全才、33歲托馬.喬利和皮寇拉家族劇團共同展演,托馬.喬利用羽毛和誇張造型親自扮演這個集野心權力慾望於一身的理查三世,4月13到15號在兩廳院登場,透過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特地將臉塗白、誇張造型,要詮釋集野心、權力、慾望於一身的理查三世,33歲的托馬.喬利充滿張力的演出,是他繼亨利六世後再度挑戰莎翁歷史劇,這回在台灣演出,戲服搶先曝光,羽毛鑽石裝飾透露華麗貴氣,讓人忍不住盯著看,托馬.喬利自導自演理查三世,特地將戲服空運來台,托馬.喬利是目前法國最炙手可熱的年輕導演,曾奪下法國劇場最高榮譽莫里哀最佳導演獎,首度來台就帶來經典名劇,4月13到15號在兩廳院登場,要用視覺光影、精湛演技震撼觀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