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7 20:12

作業沒訂正 小二童遭師推入垃圾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家長投訴某私立小學的周姓導師,只因為就讀二年級的孩子不訂正作業,竟然動手把孩子推進垃圾桶,導致腦震盪,痛批學校知情也不處理。對此校方出面回應說是小孩不服管教,校長獲知消息第一時間已經向家長道歉,目前周姓導師已經離職,學生也已經辦理轉學。

台北某私立小學的二年級周姓導師遭余姓家長投訴,老師把小孩的作業本丟出窗外,還推小孩跌進了班上的空垃圾桶,驗傷發現有腦震盪頭部外傷,痛批校方不理不睬,校長趕緊出面強調老師想道歉但家長不願見面,老師也寫了道歉信,由於同學一直不完成作業,走過去一把抱起、放進垃圾桶站立,回想起來太衝動,管教失當致上最大歉意。

校長道歉老師當天情況,校長也特別澄清,5/9師生起衝突,當下因無受傷故無送醫,5/10學生開始請假,5/11校長獲知消息,第一時間前往關心余姓學生,當時也沒有什麼不對勁,校長看到本人情況,校方表示余姓同學從幼兒園開始就是學校輔導對象,目前學生辦理轉學,周姓老師也已經離職,還沒等到小學畢業鵬程萬里,師生一場只能先到這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