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7 20:11

太陽會咬人! 機車族躲樹蔭等紅燈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也飆破33度,但最讓人難受的是陽光直接照射在皮膚上!高雄就有騎士拍下這奇觀,在停紅燈時居然旁邊都沒有其他人,回頭一看大家都躲在遠遠的樹蔭下,讓他覺得自己好像邊緣人!高雄街頭看到這景象就知道夏天來了,騎士們躲在樹蔭下,明明離紅燈路口還有十幾公尺遠,大家卻像說好的,沒人要越雷池一步,曝曬在太陽下。

騎士拍下這張照片還自嘲一定是自己長得醜,才沒有人願意靠近他,來到路口真的隨處可見,騎士們還分兩邊停,停車範圍完全塞滿樹蔭輪廓,不過笑歸笑,可要注意這樣會吃罰單,在不該停車的地方臨停,罰300到600元,騎上人行道更是會罰600到1800元。

而天氣熱,到底吃什麼消暑,最近跟著時事很熱門的韓式冷麵,煮熟的蕎麥麵冰鎮,加上蔬菜等配料還有冰塊,消暑100分,還有彰化這透明飲料地骨露,用枸杞樹根外皮加香茹草、車前草,10多種青草熬煮,還有台中清水茶,茶葉加上薄荷、山楂、陳皮、苦瓜,都是消暑聖品,天氣熱最好做完善遮陽補充水份,但最好別貪涼違停,和自己荷包過不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