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4 19:38

F-16演訓失聯 五分山發現飛機殘骸

王家珩 梁宏志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漢光演習登場,但中午一點多卻發生一架F16戰機,從花蓮起飛後失聯,下午三點多,1名登山客在五分山登山步道,發現大量飛機殘骸,隨後搜救隊又發現撞擊點、飛行員裝備跟燒焦的肩章,目前收到的最新消息是,已在墜機現場附近發現屍塊,情況並不樂觀。

非常多的飛機殘骸飛機已經解體了,大大小小的飛機零件,四散在草叢中,大批搜救人員國軍趕到,下午三點多傳出F16戰機墜機,導致飛官吳彥霆失聯,不只是發現殘骸,搜救隊員在撞擊點處,先是發現倒塌的樹木,阻力傘掛在樹上,更發現燒焦的臂章,更在步道上,疑似找到人的屍塊,但還無法確認是否就是失聯飛官。

時間回到下午一點多,飛官吳彥霆駕駛F16戰機,13:09從花蓮基地出發執行漢光演習任務,13:43卻在基隆山區光點消失,15:13登山客發現殘骸,16:09平溪分隊上山救援,目前找到撞擊點跟降落傘,但是依舊找不到失蹤飛官,聞到有油的味道,疑似漏油發生問題。

更關鍵的是,解體的飛機都有燒焦的痕跡,目前搜救隊員都還在撞擊點持續搜索,但是因為山上起霧,也造成搜救困難,目前也出動搜救犬大批特搜隊,希望能換回飛官的一線生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