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10:43

計程車撞橋墩翻覆 運將.乘客4傷

張之晴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鬧區,昨(13日)晚間發生了一起離奇的車禍,51歲王姓男子所駕駛的計程車,突然衝撞忠孝橋橋墩,駕駛連同車上三名乘客都受傷。警消趕到現場後發現王姓駕駛意識不清,緊急送往台大醫院,另外三人幸運只有輕傷,送往馬偕醫院包紮治療。駕駛清醒後表示,自己有糖尿病,可能是當時血糖太低,才會昏迷導致失速翻車,不過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計程車頭下腳上,翻覆在台北市街頭,13號晚間七點多,一輛計程車從西寧北路右轉上忠孝西路,準備上忠孝橋,只見計程車直線加速度,完全沒有閃避就撞上橋墩,撞擊力道之大,整輛車當場翻覆。

計程車駕駛是51歲的王姓男子,在事故現場意識不清,緊急送往台大醫院,車上另外有三名乘客,不幸碰上車禍意外,還好只有輕微擦傷,而肇事駕駛供稱,都是糖尿病惹的禍,警方在現場進行酒測,王姓駕駛沒有酒精反應,而詳細的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