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2 19:45

廂型車墜10公尺邊坡 11輕重傷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關西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部九人座廂型車,竟然載滿11個人,前往聖母山途中,疑似煞車失靈衝下山坡,造成四人重傷、七人輕傷。

救難人員拉著繩索,把傷者從邊坡底下,緩緩往上拉,有的傷者躺著動彈不得,有的脖子扭傷臉部掛彩,連人帶車,摔落10多公尺的邊坡下。

乘客很驚恐,受傷的10歲男孩手部骨折想起過程還是很害怕,車上幾乎都是70多歲的阿公阿嬤,原本11人開心出遊,打算到新竹縣關西露德聖母朝聖地,一搭上接駁車沒多久,車子就在過彎時,突然加速往前暴衝,後方駕駛當場嚇傻,眼睜睜看著廂型車,摔落山下。

發出巨大聲響,連車體板金凹陷變形,卡在樹叢和泥土堆中,雖然車上11人全都平安救了出來,但9人座的廂型車明顯超載,廂行車司機(因為裡面有兩個是小孩開車突然煞車失靈,司機懷疑是煞車失靈,車子才失去控制,詳細的車禍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但廂型車超載,接駁車合不合法,也都要追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