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7 19:35

性侵通緝犯躲民宅! 奪警槍逃10小時落網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北市

有多項前科的楊姓通緝犯,清晨在路邊買早餐時遇上巡邏員警,他便心虛落跑還跟員警發生扭打,趁機奪走警槍躲進一間民宅裡,大批警力第一時間趕到並封鎖街道進行圍捕,第一時間沒有找到人,警方不敢大意,沿路追緝。十個小時後、終於逮到人!

多項前科的楊姓通緝犯,趁機奪走警槍躲進一間民宅裡,大批警力第一時間趕到封鎖街道進行圍捕,一個早上都沒找到人。沒想到,就在部份員警撤離現場後不久,有屋主通報發現嫌犯,從住家一樓倉庫溜走,警方再度封鎖現場,進入屋內搜尋被奪走的警槍,同時也發現,嫌犯疑是是從防火巷爬上施工設置的鷹架,爬到透天厝四樓破窗進入屋內,再從一樓開鐵門逃跑!

楊姓嫌犯跟警方扭打,他使出全力掙脫還反擊,死命的揮打警方,兩名員警抓都抓不住他,混亂中他奪走一名員警的配槍,轉身往馬路衝。赤腳落跑的嫌犯,就這樣拿著槍,跑進一條街道裡。107年4月間,當時因為槍砲被通緝的楊姓嫌犯,遇上巡邏員警查緝時,就騎車朝警方衝撞,造成4名員警受傷,這一次竟然還大膽奪走警槍,前科累累的他,恐怕逃不了被重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