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7 19:34

500kg落石砸毀休旅車 5人驚魂

陳孟萱 張春峰 報導  / 台北市

天外飛來橫禍、台中一家5口,開車行經中橫公路19公里處,被重達500公斤的落石砸中,車子壓毀變型,車內五人中3個人受傷一度受困,坐在副駕駛座的媽媽傷勢嚴重,右腳被夾住骨折,坐在她後面,六個月大的小女嬰臉部有撕裂傷,受到驚嚇不斷哭鬧,幸好兩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消防隊員啟動破壞剪,要救出受困婦人,婦人右腿被夾住,骨折變形,休旅車變廢鐵,損壞的太嚴重,消防隊員最後撐起車頂,才把她從車內拖出來。

原來這輛銀色休旅車,被500公斤落石砸中,這重重一砸,休旅車玻璃全碎,車體車輪扭曲變形,尤其右前側毀損最嚴重,副駕駛座的婦人腿部骨折,後方6個月大的小女嬰,臉部撕裂傷,通通送醫。

阿嬤表示落石就掉下來,小孩受到驚嚇不斷哭鬧,阿嬤怎麼安慰都沒用。這輛車上有五個人,小女嬰的爸媽開車載著她還有外婆跟阿姨要上梨山傳教,沒想到行經中橫公路時,飛來橫禍,連日下雨土石鬆動,才會出意外,500公斤落石砸車,一家5口,3人受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