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6 09:31

瞄準陸客商機 大賣場進軍金門

綜合報導  / 金門縣

金門出現了第一間大型賣場,看準當地民眾及觀光客和陸客的市場,來台31年的賣場業者,首度插旗離島金門,而開幕的第一天就吸引了滿滿人潮,尤其是熟食區人氣最旺,人手一袋烤雞,5分鐘內就通通被搶光。

熱鬧活動,金門終於有大型賣場了,瞧瞧這陣仗就知道,對金門人來說這可是民生大事,搶在開幕當天來報到的民眾瞄準熟食區,狂搶剛出爐的烤雞,烤雞魅力無法擋,不到5分鐘就賣光,還有10元麵包也很熱賣,這價格對金門民眾來說似乎頗有吸引力。

為了打響第一砲,業者不惜推出買一送一、九折方案,不只要吸引本地民眾,還瞄準了一年有百萬人次的陸客商機,面膜就擺在最顯眼的位置,支付寶微信通通適用,但離島運送成本較高,會不會反應在商品價格上呢?

還記得7年前,金門進駐了第一間超市,當時搶購熱潮同樣盛況空前,現在又出現了新的競爭對手,誰能分到市場的大餅,就看產品有沒有競爭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