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7 12:31

溪水暴漲! 瓜農開車巡視遭淹沒

張益鈞 莊雨潔 報導  / 花蓮縣

昨(16)日晚間,花蓮山區下起大雨,導致鳳林鎮的萬里溪溪水暴漲;瓜農今天清晨開吉普車要去溪底便道、巡視瓜田,卻被暴漲的溪水淹沒!有民眾發現要去救援,結果雙雙受困;幸好救難人員獲報前往,請來推土車衝入沙洲,將兩人平安救起。

遠遠的就可以看見,兩個人被困在滾滾洪流中,進退不得,還好這時救難人員,請來了推土機支援,衝進沙洲,兩人馬上跳上車,推土機慢慢撤回岸邊,也宣告這起救援行動,平安落幕,但駕駛的白色吉普車,已經滅頂,只能被留在原地。

事發的地點就在花蓮萬里溪,由於前一夜花蓮山區下起大雨,上游溪水滾滾而下,讓原本平靜的溪水突然暴漲衝垮便道,駕駛原本要去巡視瓜田,卻被大水困住,有民眾見狀想要上前救援,但兩人卻雙雙受困,救難人員利用拋繩,將救生衣送給受困者穿上身,再通知推土機駕駛前來救援,還好最後兩人平安脫困,結束了這一場受困驚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