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3 19:56

溪暴漲困遊客! 怪手挖石擋水流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東地區因為豪雨關係,傳出民眾受困!有五位民眾從桃園到花蓮紅葉溪遊玩,因為溪水暴漲,下山時完全無法通行,因此請求警方協助,而警方聯絡一名司機駕駛怪手,挖石頭擋住水流,讓遊客可以安全開過河床,順利平安返家。

突如其來的雨勢,造成花蓮紅葉溪的溪水暴漲,水勢湍急,李先生和4位同行友人,原本從桃園到花蓮遊玩,但卻在返家時,完全被溪水困住,趕緊打電話請球警方協助,而警方也連絡一名黃姓司機,開著怪手前來搭救。

司機開著怪手,挖出一顆顆大石頭,利用石頭擋住水流,讓溪水因為分流而變小,接著還用怪手幫忙擋住溪水,等水勢變弱後,才讓五名遊客開著自小客車,安全行駛過溪。而遊客李先生和4名友人,也相當感謝警方及山警的協助與幫忙,更對怪手司機用智慧阻擋水流感到欽佩,畢竟山區天候多變,還是別冒然上山,才能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