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8 19:34

被狗追驚嚇猝死? 12歲女童離奇身亡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關廟一名小五年的黃姓女學童,因為沒有參加學校的暑期輔導課程,校方通報家長後報警協尋,卻在離女童住家不到100公尺處的一處空地,發現女童趴臥在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從沿路監視器畫面,看到女童出門不久,曾被鄰居飼養的土狗吠叫追逐到巷口,土狗就回頭跑回家,但是女童還繼續跑,是否過度驚嚇跑到喘不過氣而猝死,還有待解剖來釐清。

兩個小女童走在一塊,要一起走到學校,突然一隻黑狗衝出來,兩個人嚇到拔腿就跑,一個往前一個左轉,黑狗跟著左轉的女孩追上去,追了一小段之後,黑狗沒再追了,但是小女孩嚇得頭也沒回的繼續跑,只是這名小五的黃小妹,最後沒有在學校出現,校方通知家屬後報案,結果在附近一處空地,發現她趴臥在地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會不會因為被狗追太過驚嚇,跑到喘不過氣而猝死,鄰居說曾聽女童家人說,小女孩心臟不太好,而追人的黑狗就綁在飼養的鄰居家前庭,到底是不是被狗追而猝死,還得等待檢察官解剖,才能釐清真正死因,而沒把狗關好綁好,飼主恐怕也會面臨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