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0 20:04

拍"飛天超人"墜崖! 生日變忌日

綜合報導

到景點拍照,千萬要注意自身安全。土耳其一名39歲男子,日前為了慶生到南部著名古蹟烏爾法城堡拍照。他從一塊石頭上跳下來,沒想到重心不穩失去平衡跌倒,還從50公尺、大約16層樓高的懸崖滑落,不幸身亡,生日變成了忌日。

男子擺好姿勢,邊叫邊從石頭上往下跳,但就在他落地時,一個重心不穩,男子整個人沿著懸崖,一路滑下去,不幸發生意外的是,39歲的土耳其男子達格,他在生日當天跟著家人,到南部著名景點,烏爾法城堡遊玩時,一時興起擺出飛天超人的姿勢,從一塊大石頭上往下跳,不料跳下來時,失去平衡跌倒不說,還墜落懸崖不幸身亡。

當場生日成了忌日,讓家人傷心不已,其實類似的意外,可以說是層出不窮,之前就有一名澳洲交換學生,到挪威的著名的觀光景點,「山妖之舌」拍照,因重心不穩跌落峽谷而喪命。

南韓也有一名女學生,在英國東薩塞克斯郡,著名景點「七姐妹崖」遊玩,拍照時在陡峭的懸崖邊騰空跳起來,結果落地失足跌落斷崖,為了拍出具有效果的照片,卻不幸喪命,真是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