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0 20:13

13歲少女逛百貨 頭卡電扶梯縫隙重傷

黃種瀛 史恩銘 報導  / 台北市

相當恐怖的意外!台中有家百貨公司,驚傳13歲少女,頭部卡在手扶梯縫隙,當時這名少女,從13樓要搭乘手扶梯要到14樓,結果疑似探出頭往下看,頭部就被夾在手扶梯與夾板的縫隙,警消到場時,少女一度沒有呼吸心跳,趕緊搶救。

警消獲報趕到百貨公司,少女的頭,卡在手扶梯和夾板縫隙,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目擊少女的頭卡在縫隙,同行的朋友驚聲尖叫,百貨公司人員,按下緊急停止按鈕,和醫護人員協助將少女救下手扶梯。

幸好經過急救,少女已經恢復意識,不過還沒有脫離險境,意外現場就在13樓通往14樓的手扶梯,當時少女和同學一起逛百貨公司,少女疑似探頭,整個上半身趴在手扶梯,貌似在看賣場的櫃臺,沒注意前方手扶梯和夾板的縫隙,整個頭就這樣卡了進去。

雖然手扶梯有懸掛警告牌,但百貨公司琳瑯滿目的商品,常常讓人看得出神,不知不覺將頭手攀在手扶梯外,忘了潛藏的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