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卡嬰兒床! 1歲男童嚇壞暴哭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家長真的要很注意孩子的一舉一動!高雄一個一歲的小弟弟,一時好玩把頭塞進嬰兒床的隙縫中,結果卡住受困大哭!新手爸媽不敢硬扯,只好急叩消防隊火速救援,消防隊員拿著油壓破壞剪和撐開器,把欄杆剪斷,才把嚇得不停哭鬧的小弟弟救出,因為這個嬰兒床是老式的,隙縫超過10公分,小朋友很容易就能把頭卡進去,提醒家長還是選用隙縫6公分以下的嬰兒床比較安全。

一歲的小弟弟,頭卡在嬰兒床欄杆裡,媽媽抱著他,消防隊叔叔圍著他,用毛巾蓋住臉要把他救出來,但一聽到撐開器好大的聲音靠近,小弟弟嚇得大哭,媽媽趕快安撫他,叫他別怕別怕,趕快,用撐開器,把欄杆弄斷,消防隊叔叔還用手護著小弟弟的臉,終於,媽媽緊緊抱著脫困的小弟弟,真的嚇壞了。

小弟弟剛滿一歲學會走路,一時好奇就把頭伸進嬰兒床欄杆卡住,新手爸媽不敢硬拉,趕緊叩消防隊火速救援,但這款嬰兒床是老式的,隙縫超過10公分,很容易就會卡住小寶寶的頭,其實為了安全,美國已經規定,嬰兒床欄杆要在6公分以下,雖然台灣沒有相關法規,小弟弟也只是受到驚嚇,但還是建議爸爸媽媽,這種欄杆太寬的嬰兒床別用了,免得真的造成危害,就來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