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4 19:40

水淹到比人高! 小貨車誤闖慘遭滅頂

胡琪俐 黃瑞麟 報導  / 嘉義縣

大雨來襲,嘉義好多地方淹水,一對夫妻開著小貨車經過民雄交流道時,不顧淹水,不斷往前開,車子幾乎要滅頂,事後男駕駛也無奈說,沒有封鎖線或相關資訊,不知道淹水深度,才會釀禍。

另外,嘉義布袋鎮也有車子滅頂,但救難人員趕到後,駕駛和乘客不知去向。幾乎要滅頂還是不斷往前衝,不知情的人可能會誤以為是水陸兩用車,其實只是一般小貨車,這驚人的一幕發生在民雄交流道,這裡因為大雨淹水淹到比人高,而強行闖入的駕駛進退兩難,只好爬上車頂揮手求救,最後一度棄車,試圖游到陸地,卻挑戰失敗。

消防隊獲報後趕緊出動救生艇,救出濕透的受困夫妻可能是泡在水裡太久失溫,穿著救生衣的男駕駛,坐在救生艇上雙手不停顫抖,他忍不住抱怨說,沒有封鎖線才會釀禍,另外布袋鎮菜埔里也有車子受困滅頂,消防隊游泳搶救,但駕駛和乘客沒在車內,不知去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