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9 19:49

豪雨"轟炸"屏東 蓮霧農心血全"泡湯"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南部豪雨轟炸屏東,當地的蓮霧產區都泡在積水裡,農民心血全泡湯,還有萬丹鄉的萬丹大排堤防塌陷,相當危險,最慘的是枋寮新龍村的災民,他們的家園都還泡在大水裡,有災民只能坐在淹水的木沙發上面看新聞,甚至下半身邊泡在冰冷積水裡,恐怕容易生出疾病。

水災災民張嘴吃著熱騰騰的泡麵,下半身卻還泡在客廳的積水裡,一冷一熱的感覺好淒涼,枋寮新龍村積水未退,還有民眾躺在鋪了報紙的木沙發上,看電視睡覺都在這裡,躺在水上面,連續淹了好幾天的水,讓民眾忍不住抱怨,從以前就這樣了。

車輛從塌陷的萬丹大排提防旁邊開過去,路況相當危險,堤防邊緣塌陷了一大塊,完全擋不住高漲的水勢,如果豪雨再來,災情恐怕會再擴大,一大片的蓮霧園都泡在大水裡,一望無際,蓮霧樹根泡水久了就會腐爛,一整年辛苦種植到頭來沒辦法收成,農民的辛酸,政府看到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