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40名富豪 擠進"10億美元俱樂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富比世2019年億萬富豪排行出爐,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以1310億美元,約4兆台幣身價,穩坐世界首富!台灣有40人擠進這個「10億美元俱樂部」其中,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以60億美元身家蟬聯台灣首富,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緊跟在後,不過受到中美貿易戰影響,台灣前五大富豪身價與去年相比,全部縮水!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63億美元(約新台幣1890億元)再度站穩富比世2019台灣富豪第一,旺旺集團蔡衍明緊追在後,長春總裁林書鴻、廣達林百里、國巨陳泰銘接棒闖進前五強,惦惦吃三碗公就是他,第三名的長春集團總裁林書鴻,大家可能沒聽過因為沒上市上櫃,但一般人絕對拚不過,因為長春塑化全球市佔第一,悶聲賺大錢。

今年身價跟去年一算,一口氣少了約新台幣660億,除了吃到這顆毒蘋果,iPhone手機賣不好,台經院景氣預測中心副主任邱達生,身價破10億美元,首次進榜台灣富豪包括寶佳林陳海,長春石化鄭正、鄭信愛,仙妮蕾德陳得福、豐泰王秋雄、聯邦林張素娥、東裕王任生、元大證券馬志玲和寶成蔡其瑞。

一次多了九位,財源廣進是哪裡進,託台股長紅的福,征服股海才能生意興隆通四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