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科技許金龍2億交保 限制住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樂陞前董事長許金龍因為涉及美化公司財報及炒股案,被台北地院依違反證交法等罪起訴,2018年高等法院判他12年,並以2億元交保,昨(11)日下午他的家人帶著兩億元現金向高等法院辦理交保,讓許金龍結束2年半的羈押生活,不過檢察官已向最高法院提出抗告。

樂陞前董事長許金龍按法院要求,晚間8點多到轄區派出所報到,因為他家人在11日下午籌到2億元現金,向高等法院辦理交保,面對媒體詢問他大聲喊冤。

日商百尺竿頭收購樂陞違約破局案,許金龍遭控涉及不實美化公司財報及炒股案,台北地院依違反證交法等罪起訴,重判許金龍18年,並沒收7.4億元犯罪所得。

2018年高等法院改判他12年,併科罰金1億元並准以2億元交保,每晚8~9點必須向轄區警方報到,一直到這個月11日他家人才籌足2億現金辦理交保,結束了許金龍2年半的羈押生活,但檢察官認為不應該讓許金龍交保,已經向最高法院提出抗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