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總統府建築落成百週年 4/6音樂饗宴

朱培滋 張政捷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碰上總統府建築落成100年,4月6日凱達格蘭大道上,將舉行2019總統府音樂會,融合視覺、音樂、藝人、舞台等豐富面向,2小時的音樂會,由國立臺灣交響樂團串連,分為「地之美」、「人之美」、「心之美」三段主題,邀請桑布伊、亂彈阿翔、林生祥、以及創作女歌手鄭宜農、搖滾樂團滅火器接力演出!

創作歌手鄭宜農用吉他自彈自唱,這樣的清亮嗓音,今年在總統府音樂會也聽得到。就選在4月6日,凱達格蘭大道將上演一場音樂饗宴,搶先釋出短片,古典融合流行加上視覺特效,馬上引起關注。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年由中華文化總會策劃,以共同的記憶、人民的總統府為主題,分為「地之美、人之美、心之美」三大區塊,搖滾樂團滅火器、亂彈阿翔、桑布伊都有演出,桑布伊表示目前也正為4月12日在兩廳院演出,緊鑼密鼓練習。

林生祥則受邀演唱電影大佛普拉斯片尾曲有無,也談到對未來台灣音樂的期待。還有不少跨界合作,包含台灣念歌國寶楊秀卿老師,搭配饒舌DJ歌手李英宏,相當多元!除了邀民眾來欣賞,更要把臺灣音樂推向國際,華視也將在4月7日上午9點到12點,完整轉播,一起感受音樂之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