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超澎派喜宴 1桌1萬元包攬珍饈

黃昱賦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來看看南部流水席喜宴吃得有多好?包括地上爬的、海裡游的,山珍海味樣樣不缺,而且一人一桶冰淇淋、水果塔有三層、一人還有一大支棉花糖,連台南特有的飲料「阿婆尿」都準備給你,CP值超高,而且一桌只要一萬塊,讓賓客甲飽擱甲巧,還能打包回家,直呼好狂。

南部的流水席就是霸氣,龍蝦超大份,烏魚子吃整盤,這些早就見怪不怪,現在辦桌大車拼,從主菜又戰到甜點盤。不是普通的水果切盤,現在一放就是豪華三層水果塔,霸氣程度讓賓客趕快拿出手機拍照。

另外,南部天氣熱想吃點冰涼的,一人直接給你一桶冰淇淋,棉花糖一人一支,阿婆尿也是一人一罐,這麼狂又有創意的菜色,價格也讓新人很滿意,一桌只要一萬元,CP值高到爆表。

新人孫小姐表示,「這場喜宴辦完,裡子、面子都有!」,不過豪華喜宴菜色不只這一家,曾經有網友分享也是來台南吃喜酒,喜宴後的這個水果塔,整整有五層高,其中還有高級手工布丁,每桌都有一份,讓人看傻眼,豐富菜色,吃不完那就打包吧,在台南吃喜酒,吃飽又能不停打包就是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