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航機油壓系統故障 旅客走回航站

陳君毅 樸星宇 施幼偉 報導  / 台東縣

往返台東、蘭嶼跟綠島的德安航空是當地民眾搭機的唯一選擇,但卻接連出現狀況,26日上午一架班機剛降落蘭嶼機場,飛機的「煞車油壓系統」卻出現警示,所以機長直接就把飛機停在跑道上,讓乘客自己走回航空站,飛機也拖回機棚維修,檢修後這架飛機,下午從台東才剛起飛,警示燈又亮,所以機長決定原機飛回台東,雖然乘客們都平安,但全都嚇壞了。

小弟弟童言童語的問著爸爸還要不要繫安全帶,大人們卻相當無奈,螺旋槳失去動力、一動也不動飛機被拖到空橋旁。德安航空26日一架客機傍晚五點準備從台東飛往綠島,才剛起飛就有狀況發生,警示燈亮起影響飛行,機長決定立刻返航台東機場好險全機人員都平安,但這架飛機其實當天早上才出現過問題,26日上午9點35分從台東降落到蘭嶼機場時,飛機滑行到跑道盡頭卻發現煞車油壓系統出現警示,所以機長緊急將飛機停在跑道上讓旅客下飛機再步行到航空站,之後也用人力將飛機推到機棚裡檢修,原本以為一切恢復正常卻沒想到傍晚執行台東到綠島的勤務時又出包,德安航空承諾會全面檢修這架客機來確保旅客安全,但也突顯離島交通問題真的是難上加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