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老佛爺 3大品牌攜手辦追思會

紀念老佛爺 3大品牌攜手辦追思會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時尚大師老佛爺卡爾拉格斐,今年2月在米蘭時裝週期間辭世,為了紀念他CHANEL特別攜手FENDI與KARLLAGERFELD,3個品牌21號在巴黎大皇宮舉辦卡爾追思會,包括法國第一夫人,時尚界、演藝界、藝術界等重量級人物,一共2,500位賓客都參加了這場追思會,鋼琴家郎朗還有美國歌手菲瑞‧威廉斯也登台演出。

來自世界各地,時尚界音樂界藝術界的重量級人物,6月21號這一天全都到了巴黎大皇宮,他們要懷念一代大師,卡爾拉格斐,CHANEL攜手FENDI與KARLLAGERFELD,這三個曾經由老佛爺主導的品牌,一起舉辦「KARLFOREVER」追思會,現場以他最喜歡的黑與白布置,他的朋友包括演員海倫·米蘭,還有蒂妲史雲頓等,紛紛上台朗誦拉格斐生前最愛的文學詩集。

阿根廷舞蹈家跳起拉格斐生前最愛的探戈,鋼琴家郎朗彈奏著,由老佛爺設計的史坦威150週年紀念版鋼琴,表演者輪流上台,一同歌頌時尚大師,這一生對時裝界的貢獻和藝術才華,而整場追思會,也跟卡爾拉格斐一樣,優雅又充滿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