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浮誇安全演示太吸睛 空服員暴紅!

莊雨潔 報導

許多航空公司在飛機起飛時,都會請空服人員來執行安全演示,但應該很少有人看過這麼浮誇的!加拿大西捷航空一名航空人員,在航空安全演示時,超生動的表情和表演,讓乘客看得哈哈大笑,不僅「全程看完」,還有人拍下畫面、上傳網路,讓這名航空人員暴紅,現在也成了公司的「吉祥物」。

抓了安全帶,皺了眉,卻不知道怎麼扣上嗎,這位老兄很了解大家的困擾,把乘客們的心情演繹了一遍,但這表情實在綜藝。接下來,這空服人員要繼續爲大家示範,當遇到狀況時,該如何使用氧氣面罩,誇張的表情及動作,讓同樣站在機艙內,爲大家示範的女同事,都忍不住笑了,更別說這些坐在下方的觀眾們。

解說完畢,現場響起一陣掌聲,英文講解完畢後,接下來就是法文的版本,這位空服大哥依舊戲劇張力十足,相信有搭乘飛機經驗的旅客,都有看過空姐空少執行安全說明,不過大概沒有幾個人能夠全程看完。但加拿大西捷航空的這位空服人員,表情生動、動作活潑,讓人看得拍手叫好。也順便了解面罩、安全帶該如何使用,而這位空服員因為獲得大家的喜愛,成了公司的活招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