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狀元劉基鴻590萬 加盟味全龍

宋燕旻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外界所好奇的,中華職棒味全龍全新陣容終於公布!今年的選秀狀元是劉基鴻,剛從平鎮高中畢業,以590萬的簽約金、高居中職史上第二,僅次於蔡仲南的600萬,另外也公布了三位外籍教練,台灣教練團,包含葉君璋、張泰山等明星球員,陣容相當夢幻。

日本旅美球星川崎宗則,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也宣告正式加入中職第五隊「味全龍」,不僅要擔任客座教練,也有機會以球員身份上場。

捲土重來的味全龍沒有球員班底,今年選秀,一口氣選進32位球員,還以590萬的簽約金,簽進今年的選秀狀元「劉基鴻」,不但僅次阿甘蔡仲南的600萬,更是中職野手最高紀錄,更請來味全龍元老級投手「陽介仁」,替他穿上球衣,象徵新舊傳承。

味全龍由葉君璋擔任總教練,教練團包括黃煚隆、張泰山、守備陳志偉、投手郭勝安、體能邱世杰通通亮相,並網羅待過美國洋基、紅雀的安德魯,擔任打擊教練;華盛頓國民隊的跑壘教練GARY THURMAN加入,教練團陣容夢幻!8月17日就要開訓,能不能龍魂再起,也牽動球迷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